Rainbow Shoes

My rant, my banter, my cynical view, my loving words.

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

死蛋

早上无事看了TVB的美食节目,但是效果却是让我一上午得了暂时性厌食症,半个包子剩下没吃。讲淂是南京美食,开头不错,早上淂磁饭羔,煎饼,hmmm 好吃。 后来不对了,开始介绍一个什么珠的,我靠,就是传说中的死蛋,半小鸡鸡的蛋。介绍了制作过程,原来还可以鉴别好坏,抚养时放在强灯下照照看里面有没有小黑影晃动说明小鸡鸡没有死,继续覆。12天在38度高温下之后就可以上柜了,做法是。。。。很简单,放在水里煮。。。说白了就是直接把小鸡鸡烧死。更恶心的是吃法。有分教:开天窗,喝口汤,再吃光。从大头把蛋敲开,会有液体在上,便是传说中的氧水。 :S把这个喝光,接下来吃的是。。。。。小鸡鸡的头!黑黑两个眼睛,小小的脑袋顶着鸡皮。。。。。 当时我嚼包子的嘴立刻不动了。TVB那个男主持看来也吃过不少地方,不过这个世面也没见过。让老师傅和当地导游没人都吃了两个之后此厮再壮了胆子吃了一个,先吸汤。。然后。。。。小鸡头一口下去,说有骨头。。。我操!最后吃下布满血丝的生硬的蛋黄,老师傅说这个东西一天能吃20个。。我汗啊 可怜的小鸡鸡不容易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